凡太過沉迷一種不良嗜好,賭、嫖、酒、菸、毒,成癖成癮之後,那裡壞東東在裡頭操縱了的緣故,所以凡不良嗜好最好不要碰,更不要讓之成癖成癮,很難返回頭的。

所以,當你感受一下這頪人,已經被一種不良嗜好成癖成癮的,他們身上的氣,一定很翳的,令我們乾淨的人;覺得特別難受,翳,是因為這類人;已被壞東東借殼了,壞東東要繼續滿足它生前未完的習慣啊,壞東東不進輪迴圈,當然很悶囉,它們沒人殼,又如何能圓生前的習慣呢?所以要借人的殼行夢。魔跟這些壞東柬都是一樣的,也是借人的軀殼去滿足宰制欲的,魔不知怎的;特別嗜權,總愛權力,所以宗教派內、政府高層、大企業高級顧員,都是它們特別鐘愛的地方,總之,愈能操縱(管治)很多人的地方,它們愈發權力欲高漲,愈多人聚著的地方或團體,是魔最覬覦著想豎旗的地方。

我年青的時候,也曾依賴過當時時興;能產生迷幻作用的咳藥水(用某種咳藥水混可樂喝),也抽過大麻,這;我想應該也算依賴過軟性毒物吧?還經常喝酒麻醉自己。但;我現在已經沒有這習慣了,中脈打坐把我從壞裡拉了出來,我看清楚這些不良習慣的害處,只會無限的深下去,直至不能自拔,這個人就全毁了,甚麼都毁了,所以一定要給這些沉淪了的人光,有光他們才會看到自己的黑暗,然後停止黑暗,這個人才能自救。

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3&t=1486&start=10

arrow
arrow

    eva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