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3&t=1771&start=30

對啊,很多人都不相信中脈打坐的,這點我由開始已經知道,但為何我又這麼堅持呢?每件事都有受和不受的人,一般人愛實質,修煉,這麼虛無縹緲,又不實在,誰會有興趣?對啊,誰有興趣呢?只有那些進化的高的人才會有這種興趣的,我們是等這些人來,如姜太公一樣,在等應等的人來,基本上,我們就像在對空氣說話,不是每說出的話都有人回應,空氣不懂回應我們的,只有懂的聽,有感覺的人,就會回應我們,中脈打坐是給適合的,和時間到的人的。所以基本上,人家如何回應中脈打坐,其實已經反映了他們的進化所在層次了。進化層次高的,碰上,一拍即合。進化層次位置低的,自然關心可以得到甚麼有形回報。那麼少人回應中脈打坐,為何還要像我一樣;傻瓜一樣對空氣說、對空氣寫呢?其實,是遊戲規則促使要這樣做,修煉,有時要講方法,當摸到遊戲規則,你就會知道方法,說的計算一點,真正來說,我們對別人做的,其實是對自己做,遊戲規則這種機制規定,是要拐個彎才能回到我們身上,遊戲規則是這樣定,我們又怎能不依從規定去做呢?你不這樣做,進步永遠不臨,你氣餒,你的進步也跟著氣餒不臨,所以,我有時也感覺我在對著空氣說話,究竟有多少人聽的進耳,但我都依然要堅持這樣做,說計算一點,我是要為我自己的進步出發,故要依遊戲規則而做,但你們的進步,就得要由你們自己那邊依遊戲規則去獲取進步了,究竟是為公,還是為私,在遊戲規則這種的硬規定下,很難界定和模糊,你不為公嗎,你就不能獲得,總之,要為私,就得先要為公。所有事都是先付出,後收穫,像先工作後發薪,很少先支薪,才工作的,這就是拐個彎才回到我們身上的生活比喻。其實,我們盡了作為中脈打坐者的職責,告訴別人世上有中脈打坐,就已經完成任務了,人家聽了,接不接受根本不是我們的事了,是人家的事了,人家接不接受,不關我們的事,因為人家的緣份我們根本管不到。中脈打坐,是一種喜訊,他們感覺不到,我們也沒法,是他們沒緣,和時候未到,是他們太看重物實,太看重磚頭,太看重有形回報。我們是在等著能承接這種福的人來,如姜太公那樣,對著空氣呆著等待。

假如,你們的修煉,只圍繞你身邊的幾個人,你的進步一定局限,必須要發展大愛,把範圍擴展出去,我設立這討論區之後,才見進步飛快,天道酬勤。只要你願意把自己搬到哪個位,你就會變成哪個位的人,老天是會為你在背後造就,只要你願意把自己搬到哪個位。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當老師,我只是站到那個位,那個位有話需要說出,我依著說而已,真正老師那位不是我。

arrow
arrow

    eva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