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再一提的是;最好養成說實話、說真話的習慣,大多數人不自覺每天都在說虛話,甚至說假話,漸漸;變成生活中不可去除的習慣,習慣便變成了習以為常,甚至是理所當然的生存保護,以為這沒有大礙,其實這正在大大地損害我們的喉輪。喉輪這個部分,是認氣感覺必經之通道,如果日常經常說虛話、假話、髒話、咒話,損害了喉輪,惡氣大量聚積於喉輪,認氣的感覺傳遞到這處,便被阻塞不能前進,而導致認不到氣了。我以前認識一個人,職業是地產中介,不知是職業原因,還是個人原因,為了加速成交,天天都在對客戶不說真話,都在隱瞞,隱瞞樓房一些有礙成交的缺點,這個人都是練打坐的,但對氣並不有感覺,而且肉身的喉部經常不舒服,有點毛病。

我以前都像一般人那樣,把撒謊變成了生活習慣,不覺得有甚麼不對,保護自己嘛,天經地義,但這樣實在大錯特錯,打從知道撒謊對喉輪造成的大害後,我便決心要把這個不知不覺中養成的習慣改掉,最後發現,原來;說真話也可變成一種習慣,原來甚麼都可變成習慣,不論是正面還是負面,負面可以變成習慣,正面原來都可以養成為一種習慣,所以每天強迫自己想善、行善,慢慢成為習慣之後,人就自然善了,每天想惡的、行惡的,人就自然變負面了,所以好壞都是因自己的取向,取向會延伸變成習慣。你們一定想不到我從前是滿口粗言穢語的,如巿井之徒一樣,真難想像中脈打坐會把我變成現在這樣,當然,容不容自己向進步方向改變,每天時時刻刻的內省、檢討、糾正,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過程。

下面是有關撒謊的帖,你們可以感覺到那位女行政總裁喉部堆積了大量的惡氣,非常之翳,這是長久撒謊的人的特徵,我上面提到的那位從前認識的地產中介,他的喉部就是這種的特徵,所以即使他當時練打坐不短日子了,因為不良的說話習慣,致使對氣無法有所感覺。天,永遠只會向勤於進步的人發出奬賞;

viewtopic.php?f=3&t=1835



日常用正話、真話、善話,把好的氣累積到喉部吧,所以我經常把中脈打坐掛在口邊,如鳥兒吱吱歌唱一樣,有人不愛聽嗎,我仍樂在其中的高唱,懶理這些聽不進耳的人,他們不懂寶,只知撒謊重要。我也愛歌頌老天,讚美 祂 的創造,這種種;都會招來涼氣,只是世俗的人不知寶,以為金錢財富才是寶,哈哈哈哈。

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3&t=1492&start=1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