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脈打坐就有這麼的好處,幫我們清潔,只要我們不是緊密地跟魔氣接觸,例如那附有魔氣的人、書、音樂、歌曲、用品、甚至某些宗教等等,只要你能辨出魔氣,這些關係淺的外在之物,你都容易跟它們斬斷、分手。

但;要是魔氣是來自愛侶、妻子、丈夫這類人物呢?那就極具考驗了,不過,只要對方合作,跟魔氣決斷,那就好辦了,否則,不合作的話,天天輸送魔氣來,修煉上想升進,很難了,升進,已經變成一種奢侈品和奢望了,魔在暗中加害靈性,又如何修上去呢?根本不行。這種情況,身邊附魔的伴侶,彷彿替我們修煉人劃上一條終止線,以此為上限了。然後,從這界限,再次向下跌回去,因為上面的拉力已經漸漸少了,所以通常這種情況的人,由原本明明會認氣,都漸漸變成時能時不能認氣了。因為,認氣,也講求配。

印度經典《博伽梵歌》裡,(這部書,是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),這本書的大意是;主角阿尊拿,正在一場戰役之中,但久久還不能發號師令開戰,正在苦惱和猶豫之中,因為;對面站著的,準備應戰的,全是他的親人,有兄弟、有叔父等等等等親人,看著這些親人,與及腦中舊日快樂融洽的閃過片段,令他無法動手,在沉思猶豫不決之際,神祇 Krishna 突然出現,教導他,並提醒他,「對面的人,雖然是你的親人,但已經是從前的事了,他們現在其實已經死去,他們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,已經變成魔的傀儡了,他們並不是真的有血肉的人。」,阿尊拿終於醒來,並明白了,狠下心腸發施號令開戰了。這本印度經典;非常非常之有智慧,說出了世上的事實和真相,不是嗎?生活裡,不也是充滿著只知利益的活人疆屍嗎?這本書很有智慧,可是,一些附魔的宗教也以此書作教義,把魔氣也帶到這本偉大的經典裡去,情形就跟東方、西方的宗教一樣,明明好好的經典都慘被附上魔氣了,書裡仍然載著大道理了,可是,已經不是那回事了,已經暗地裡變質了,你還當她是大智慧大道理的學習書嗎?那當你一捧上手閱讀,魔也進你身體裡了。這本書,巿面上書局也放著,彩色的,當日一見,那些惡劣的想嘔的魔氣,嚇得我馬上彈開幾尺,你們千萬別因好奇買來看,也別到網上找尋資料,互抄之下,許多也是附魔的。很懷念從前我看的那本,內地版,綠色封面,自送了人家後,已買不回了。

其實,要很多謝這本書,若不是它,我相信我是無法越過最重要的關卡的,尤其親人這種環節,是如此艱難的,任誰都會栽在這種環節上的。故此,多年前,我連同住數年的外母,也給我殘忍無情地請她老人家回自己的家住,因為日子下去,我看到她身上的氣漸漸變的惡劣,(當然是從所交的人而來),我意識到;是有心衝我而來了,假如還留她在身邊,我的靈性前途,一定完蛋了,我所花的全部時間和心血,將會一鋪全數摧毀,我要保護我的靈性,我要養大我的靈魂BB,於是,我決定負上惡名了。幸好能得內子支持,得她信任,其實,在這種情況下,她又怎能不信任不支持呢?否則,最後就是我離開了,這是要阿媽還是要老公的真實例子。她的考驗,也真不少。

修煉,真的可以說很輕易,也可以說很困難,其實都是難在自己的,難人的執著,難人的不肯捨,難人的不敢決絕,難人怕負上惡名,不過考驗人人不同,有些人是不用面對這些的,愈有大用的人,考驗亦會相繼的大,能不能成為大用的人,勇氣真的不是常人可有的。

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t=1689&start=40

arrow
arrow

    eva2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